关于开展2014年度上半年军工科研保密专项检查的通知

科研院军工项目管理办公室   发表于 1970-01-01

国防装备技术研究院文件

关于开展军工科研保密专项检查的通知

各有关军工单位和承研项目组:

为了确保国家秘密安全,切实加强我校国防军工科研项目保密管理工作,根据国家保密局、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总装备部联合下发的国保发 [2008]8号和《合肥工业大学军工保密工作总则》文件要求,经研究,学校决定于2014年3月19日-4月18日开展国防军工科研相关单位和承研项目组保密专项检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检查时间:2014年3月19-4月18日

2、被检查对象:全校从事国防军工科研项目的部门和项目组

3、检查方式:采取各单位自查、组织检查、重点督察结合的方法

二、检查内容

依据《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审查认证管理办法》和《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格评分标准》,重点检查涉密人员和涉密计算机、非涉密计算机的日常管理。

三、检查组织与安排自查:

2014年3月19日-31日,各军工项目承研项目组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情况,对照附件开展自查,整理检查记录等材料备查。

检查:2014年4月1日-11日,国防军工保密办公室将组织有关部门和人员开展监督检查(检查安排提前一天通知到单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处理和整改意见,相关单位按要求进行整改。

整改:2014年4月12日-18日,各单位要在自查与检查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并将整改结果纸质版一份报送国防军工保密办公室。

联系人:汪静,电话62901124

 

附件:保密工作监督检查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