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度航空科学基金的通知

科研院军工项目管理办公室   发表于 2014-08-06

各有关单位、老师:

2014年度航空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已下达我校,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要

1、航空科学基金项目分为自由探索类和实验室类。我校只能申报《2014年度航空科学基金项目指南》中定向实验室类项目,内容涉及航空先进材料、机载设备与机载武器系统、航空信息管理与决策、航空试验与测试、航空先进制造、飞行器、航空动力等研究领域,我校今年限报10项

2、航空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经费为:青年基金5万元,一般项目10万元,重点项目30万元。青年基金和重点项目目前只受理中航工业所属科研单位申报,暂不对我校开放。

3、申报项目的研究周期为两年,从2014年10月1日至2016年9月30日,研究计划按照2014.10.1~2015.9.30   2015.10.1~2016.9.30

二、申报条件

1、项目负责人要求年龄在50周岁以下

2、项目负责人具有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每位申请者限报一项,上年度已获资助的不得再申报。

三、时间节点

申报截至时间:即日起至4月11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提交材料

1、纸质申请书一式一份、电子版申请书和上报数据一份(刻录成光盘,由申报软件导出生成,导出的文件由WORD2003版生成)。

2、非涉密承诺书一份(模板见附件),承诺所报项目未涉及国家秘密,项目负责人签字、院系盖章。

3、学校将对申报项目进行遴选,通过评审上报的项目按航空基金办要求需缴纳评审费500元。

五、注意事项

1、《航空科学基金项目指南》按内部材料管理,不能上网发布,请需要申报的老师抓紧时间到国防装备技术研究院项目办(三新楼104室)查阅指南,确定申报的拷贝申报软件(航空科学基金管理软件个人版(3.2版))。

2、软件必须在Winxp系统下安装使用,电子版申请书要用Word2003版生成,上报数据要从航空基金管理系统个人版(3.2版)软件中导出。

特别提醒:申请书内容不得涉及国家秘密,为杜绝泄密,申报过程所有资料请刻录光盘报送,勿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

联 系 人:汪静   联系电话:62901124

 

 

附件:航空科学基金非涉密承诺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