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批中航产学研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科研院军工项目管理办公室   发表于 2014-09-01

      1月3日上午,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科技部在我校组织召开了中航工业产学研合作创新工程项目验收会。中航工业集团科技部指派中航工业集团科技委研究员何怿晋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分别来自中航工业集团科技部、财务部、创新办、发展中心、331厂和606所等单位.会上,校长助理李钢介绍了学校国防科技创新以及近3年与中航工业集团的合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项目组织与管理中的一些有效做法。项目负责人陈无畏、王其东、陈剑分别向专家组作了项目总结报告、技术报告和财务决算报告,并接受了专家组的质询.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审阅资料和考察现场后,经认真讨论,给出了验收意见。专家组认为:3个项目均圆满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达到了研究目标和技术指标的要求,突破了关键技术,项目验收资料规范齐全,经费使用合理,符合验收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2010年以来,我校共承担中航产学研项目了13项。此次验收的3个项目是我校第一批承担的中航产学研项目,同时也是中航工业产学研合作创新工程项目设立以来的第一批验收的项目。项目的顺利结题验收,为项目的组织管理积累的经验,也将进一步促进学校与中航工业集团及其所属单位的产学研用合作.项目组成员、会计服务中心、国防装备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项目的组织实施、知识产权、成果产业化等问题与专家组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