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度中航工业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

科研院军工项目管理办公室   发表于 2014-09-01
各有关单位、老师:

根据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关于开展2014年度中航工业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技函〔2014237号)文件要求,现将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类别说明



2014年度的中航工业产学研合作项目分为发布需求和自由申报两类项目。



1、发布需求类项目



此类项目分为定向发布和公开发布两类。项目指南主要涉及飞行器、原子陀螺、发动机、微波、无人机控制、立体显示、模拟仿真及粉末冶金、材料成型等学科领域,请相关老师到国防装备技术研究院项目管理办公室查阅指南,并做好项目申报工作。查阅和申报过程请注意保密。



2、自由申报类项目



指除中航工业发布的项目需求外,各院校还可根据自身优势技术和优势专业自由申报项目。自由申报类项目应具有一定的技术积累,并具有较好的航空应用背景。此类项目我校限报2项。



二、相关要求



1、项目申报需填写《中航工业产学研专项项目立项论证报告》(附件1)和《中航工业产学研专项知识产权规划表》(附件2)。有意申报者请于请825日前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刻录成光盘)及纸质版一式三份(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国防装备技术研究院项目办。



2、请各项目组在申报前与中航工业相关单位做好沟通与交流,共同完成项目申报与实施工作。



3、申报项目如涉及国家秘密,请务必在涉密电脑上编写并标注密级及期限。



4、项目咨询与申报联系人:汪静,联系电话:62901124,地点:国防装备技术研究院项目管理办公室(三新楼104室)。









国防装备技术研究院



201487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