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科38所来校开展科技合作

科研院军工项目管理办公室   发表于 2016-06-17

614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军工部阮祥伟副处长一行13人来校就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进行座谈调研。座谈会由科研院军工办主任汪国林主持。

汪国林对中电科38所的来宾再次来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双方主要领导的关心和推动下,学校与38所保持了密切的联系。目前,学校正在以重大项目为牵引,大力推进国防科技体系建设,以期提升承接国防装备的能力。他希望通过此次对接,双方能在前期交流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国防科技工业科技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

阮祥伟高度赞赏学校在人才培养、服务国防科技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对学校近期取得的新成果表示关注,并对拓展38所与学校的全面合作提出具体的设想与建议。

会上,来自机械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的相关专家教授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达成了部分合作意向。

学校科研院军工办、科技合作办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