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国防科工办郑超一行来校调研

科研院军工项目管理办公室   发表于 2016-06-23

623日,安徽省国防科学技术办公室郑超总工程师一行7人来访我校,就军民融合发展、平台建设、高水平人才引进和培养等工作进行座谈调研。

副校长刘晓平对郑超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国防科技体系建设情况。科研院院长郑磊就我校军工科研发展情况和军民融合产学研合作进行了详细介绍,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杨学志汇报了遥感对地观测领域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

郑超对学校在人才培养、服务国防科技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近期取得的新成果表示关注,郑超希望通过沟通交流,使得合肥工业大学的国防科学研究与国家和地方需求紧密结合,他希望合肥工业大学充分发挥高校学科人才优势,大力开展国防科技协同创新,在地方军民融合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双方就如何充分发挥学校在军民融合体系中的作用、高分数据应用与平台建设和高水平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

学校科研院军工办、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