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年第一批军民融合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表于 2017-04-24

各有关单位、老师:

军委装备发展部信息系统局421日在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发布了2017年第一批军民融合研究项目指南,其中4条公开指南信息可通过互联网进行查询,5条涉及计算机与软件、网络与通信领域的涉密指南信息,现将有关申报项目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项目具体申报要求详见军委装备发展部信息系统局2017年第一批军民融合研究项目指南发布公告,相关老师可通过互联网查询了解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

二、指南查询

此次指南分为涉密和公开两类,其中4条公开指南条目可直接在网站http://www.weain.mil.cn/cgxq/查询或见附件汇总;5条涉密指南条目请联系军工办查询。

三、时间节点

申报截至时间为55日(周五),逾期不再受理。

四、提交材料

1)《项目建议书》(盲审用)纸质9份,A4纸双面打印(格式见附件1),电子版刻录光盘1份。

2)如有合作单位,请提交合作单位《申请单位信息表》纸质1份,A4纸打印,加盖申请单位公章(格式见附件3)。

五、注意事项

1、查阅和申报过程中请注意保密,不接受学生查阅。编写涉密项目建议书请在涉密计算机上进行,如没有涉密电脑请联系军工办。

2、相关模板和公开指南信息请在附件下载。


联系人:汪静、唐夏娃 联系电话:6290112462902357



2017年第一批军民融合研究项目4条公开指南信息全文汇总.docx

2017年第一批军民融合研究项目申报材料格式(含附件1-4).doc


科研院军工办

2017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