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军用技术转民用推广目录(2017年度)》技术和产品信息的通知

   发表于 2017-05-04

各有关单位、老师: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国防科工局综合司发布了关于组织征集《军用技术转民用推广目录(2017年度)》技术和产品信息的通知,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尽快整合资源,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申报项目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原则

征集工作遵循公开、成熟、实用原则。拟转民用的技术和产品应可公开发布,不涉及国家秘密或已按相关规定完成解密;应具有较高的技术成熟度,可直接或经适应性开发后应用在民用领域;较同类民用技术和产品有一定优势或特色,具有较好转化和产业化前景。

二、征集范围

根据产业发展相关战略和规划,结合军用优势技术,围绕以下领域征集技术和产品信息:

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与环保、应急救援及公共安全。具体可见http://www.miit.gov.cn/n1146290/n4388791/c5592827/content.html

三、时间节点

征集截至时间为519日(周五),逾期不再受理。

四、提交材料

《“军转民”技术和产品信息征集表》纸质1份,A4纸双面打印(格式见附件1),电子版刻录光盘1份;《“军转民”技术和产品信息审查表》纸质1份。

五、注意事项

1、信息填报请勿涉密

2、相关模板请在附件下载。


联系人:唐夏娃、汪静  联系电话:62902357、62901124


“军转民”技术和产品信息征集表.doc

“军转民”技术和产品信息审查表.doc




科研院军工办

2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