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军委装备发展部信息系统局2017年重大专项第一批项目的通知

   发表于 2017-07-19

各有关单位、老师:

军委装备发展部信息系统局718日在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发布了2017年重大专项第一批项目指南,共14条公开指南条目,现将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请人应当是申报项目的实际负责人,限1人,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并具备相关研究的经历。申请人同年申请及承担的重大专项项目数量不超过3项,申请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在站博士后、正在攻读研究生学位以及无工作单位的科研人员不得作为申请人进行申请。

3、同一指南条目同一独立法人单位只能申报1项(包括联合申报项目)。如同一指南条目校内有超过1人申报,学校将组织评审后推荐报送。

4、申请项目应满足指南需求信息所列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技术指标、进度要求、成果形式等全部要求,不允许部分申请。

5、鼓励科研院所、院校、企业等以团队攻关形式,根据各自专业特长联合申报项目,联合申报项目单位原则上不超过3个。

6、项目支持经费通过竞争择优和审查确定。

7、不受理因学术不端、科研诚信不佳、重大失泄密等问题进入黑名单,尚未解禁的申请人和申请单位。

具体相关通知和评审规范如下,有意向申报老师可通过互联网进行查询,了解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

1)《军委装备发展部信息系统局2017年重大专项第一批项目指南(外网公开)发布公告

2)《军委装备发展部信息系统局2017年重大专项第一批项目(外网公开)择优评审工作规范》。

二、指南查询

此次共发布14条公开指南条目,可直接在全军武器装备采购网网站http://www.weain.mil.cn/cgxq/查询或见附件1汇总;

三、提交材料要求

(一)盲审时提交:

1、《项目建议书》(盲审)(格式见附件2)纸质一式9份,封面、目录页和标识页单面打印,其余双面打印,平订,不得胶装,其他格式请严格按照附件2模板中要求。

2、各项目均需附《项目组基本情况介绍》(格式见附件3附表)。如有联合申报单位,请提供对方单位的《申请单位信息表》纸质1份,加盖申请单位公章(格式见附件3)。

3、电子版刻录光盘1份,内含《项目建议书》(盲审)word文件、《申请单位信息表》word文件。其中,项目建议书电子版命名规则为:项目编号-项目名称-申请单位简称-建议书;申请单位信息表电子版命名规则为:申请单位简称-信息表。

(二)会评时提交:

1、《项目建议书》(会议评审)纸质一式20份,A4纸双面打印,封面加盖申请单位公章(格式见附件4)。

2、各项目均需附《项目组基本情况介绍》(格式见附件3附表)。如有联合申报单位,请提供对方单位的《申请单位信息表》纸质1份,加盖申请单位公章(格式见附件3)。

3、《经费概算书》纸质一式5份,A4纸双面打印,封面加盖申请单位公章(格式见附件5)。

4、电子版刻录光盘1份,内含《项目建议书》(会议评审)word文件、《申请单位信息表》word文件。其中,项目建议书电子版命名规则为:项目编号-项目名称-申请单位简称-建议书;经费概算书电子版命名规则为:项目编号-项目名称-申请单位简称-经费概算书;申请单位信息表电子版命名规则为:申请单位简称-信息表。

四、注意事项

1《项目建议书》(盲审)不得体现任何单位或申报人信息。

2、《项目建议书》、《经费概算书》填写的编号、名称与指南需求信息一致。

3、《经费概算书》两个模板选择一个填写。一个单位独立申请承担一个项目的,填写单独申报模板;多个单位联合申请(参研而非外协)承担一个项目的,填写联合申报模板(责任单位填写责任单位总概算书,各承研单位填写参研单位概算书)。

4、电子版光盘请用刻录软件刻录,勿采用可擦写模式,光盘应确保在WINDOWS XP系统可读。不接受U盘报送

五、问题答

分为申报材料和申报要求答疑、技术答疑两阶段。

(一)申报材料和申报要求答疑

申报材料和申报要求答疑请致电联系人:罗晓英,电话:188732839570731-84576446

答疑时间:2017720-26日(8:30-17:00)。

(二)技术答疑

技术问题采取现场集中答疑方式。申请单位参会人员须携带单位证明或介绍信,在指定答疑时间开始前30分钟内进行核查登记方可进入会场。

答疑时间:2017725日。

1.项目编号前八位为0402160108:30-10:30

2.项目编号前八位为0402160210:30-12:30

3.项目编号前八位为04021603-0514:00-17:00

4.项目编号前八位为04021801-0217:00-19:00

答疑地点:北京天路苑宾馆。

六、时间节点

项目集中受理时间为82日(周三)900-1130,逾期不予受理。受理地点:科研院军工办(三新楼104室、105室)

联系人:汪静、唐夏娃 联系电话:62901124


附件1:1、军委装备发展部信息系统局2017年重大专项第一批项目信息.pdf

附件2:2.项目建议书(盲审).doc

附件3:3.申请单位信息表.docx

附件4:4.项目建议书(会议评审).doc

附件5:5.经费概算书.doc

附件6:6.盲评评分内容.doc

附件7:7.会议评审评分内容.doc




科研院军工办

2017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