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装备预研教育部联合基金2017年项目的通知

   发表于 2017-08-05

各有关单位、老师:

接教育部科技司83日通知,装备预研教育部联合基金2017年项目指南已下发,根据教育部有关通知要求,现将我校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

装备预研教育部联合基金分为重点基金项目、一般基金项目和青年人才基金项目三类。领域方向分为六类,分别是:先进设计与制造、特殊新材料、信息与控制、电子元器件、动力与能源、生物交叉与仿生。重点基金项目研制周期为3年,研制经费500万元,密级为秘密;一般基金项目研制周期为2年,研制经费100万元,密级为公开;青年人才基金项目研制周期为2年,研制经费80万元,密级为公开。

二、申报要求

本次申报为限额申报,我校重点基金项目限额1项,一般基金项目和青年人才基金项目共限额5项,合计限额6项。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校内外专家评审,择优报送。

1、重点基金项目需要三家及以上单位联合申报,其中联合单位必须具备保密资质,申请人必须为涉密人员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2、一般基金项目申请人需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

3、青年人才基金项目申请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711日后出生),重点支持35周岁以下优秀高校青年科技人员。

4、申请人在同一年内,作为负责人只能申请1项基金项目。同时,在研期间不得再次申报该类项目;申请人已获装备发展部相关项目支持且研究内容雷同的,不得重复申报。

5、申请人参与过相关国防科研课题研究,或者在相关领域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

四、指南查询及时间节点

1、指南查询日期:87900-12001500-1800

2、由于此次项目申报任务重时间紧,项目申报集中受理时间为89日(周三)0900-1200逾期不予受理。

五、提交材料

1、项目申请书和课题经费概算书(附件1)纸质版各一式15份(双面打印装订);

2、电子版光盘一份(含项目申请书、课题经费概算书和项目申报汇总表);

3、非涉密承诺书一份(附件2),承诺所报项目未涉及国家秘密,项目负责人签字、院系盖章。

六、有关要求

1、查阅和申报过程中请注意保密,其中涉密指南请持本人工作证登记查询,不接受学生查询。

2、编写重点基金项目申请书请在涉密计算机上进行,报送严禁用邮件发送。

3、一般基金项目和青年人才基金项目内容严禁涉密,需提交非涉密承诺书一份(附件2

4、其他注意事项请见装备预研教育部联合基金项目申报说明(附件3)。


联系人:汪静、唐夏娃

联系电话:6290112462902357


附件1联合基金格式.rar

附件2非涉密承诺书.doc

附件3装备预研教育部联合基金项目申报说明.docx



科研院军工办

2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