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与国家电网许继集团签订共建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协议

   发表于 2016-12-20

12月8日至9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赴许昌,与国家电网许继集团协商共建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事宜。

经过友好协商,双方签订了共建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协议,并对2017年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电力系统方向的毕业生赴许继集团进行毕业实习的日程和实习内容进行了初步安排。

许继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直属产业单位,是中国电力装备行业的大型骨干和龙头企业,产品覆盖发电、输电、配电、用电等电力系统各个环节,横跨一二次、高中压、交直流装备领域,是国内综合配套能力最强、最具竞争力的电力装备制造商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主导业务是智能变配电、智能用电、电动汽车充换电及驱动控制、直流输电及电力电子、新能源并网及发电、工业及军工智能供用电、轨道交通智能牵引供用电等电力装备的制造和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与许继电气共建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有助于校企双方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和企业职工在社会实践中学习,提高大学生和企业职工解决实际问题的实践能力,为企业培养既有良好职业素质又有较强操作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