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军队后勤开放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表于 2020-04-06

各有关单位、老师:

为贯彻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近日发布了2020年度部分军队后勤科研项目,面向社会、地方科研机构和相关企业开放研究。现将校内申报项目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放研究项目

本次公布的开放研究科研项目共50项。其中,生活保障领域6项,能源保障领域8项,医学保障领域14项,交通运输领域1项,工程防护与设施管理保障领域9项,后勤信息化领域7项,物资保障领域4项,后勤综合业务领域1项。具体项目指南见附件1

二、申报相关要求

1申报人:必须是学校正式教职员工,自通告发布之日起,劳动合同签订时间满6个月以上,且是项目的实际负责人(限1人),具备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申报重大项目必须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具有相近项目研究经历,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同年申报及负责的后勤开放在研项目不超过2项。

2申报单位:两个以上单位联合申报同一项目的,第一完成单位必须具备完成项目主体内容研究的条件和能力,联合申报单位需满足资质要求。具体资质要求请查阅http://jmjh.miit.gov.cn/tzgg/HZ808081713acbc401713d68d0fa0054.shtml

三、申报材料要求

(一)4月10日前提交材料

1. 项目申报意向简表(附件6)电子版;

2.《承研单位资质调查表》(附件2)电子版;请申请人按照专业、项目实际情况填写《承研单位资质调查表》(附件2)中涉及项目申请人员、设备等具体内容(第四、五、八、九项),其余内容和相关资质证明由学校统一出具。拟联合申报单位,也需提交电子版,另还需提交法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的纸质版。逾期不提供者,后期将无法提交立项论证报告

3. 拟联合申报单位还需提供以下纸质版材料:单位法人证书(营业执照)、保密资质证书、质量体系认证证书、近三年的财务报表,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4. 对指南内容有疑问的,请提交《后勤开放研究项目咨询表》(附件3)(如有问题才提交,非必须),后勤保障部将于424日前,将书面答疑结果统一在国家军民融合公告服务平台发布,申请人可自行查阅相关内容。

以上材料电子版请于4月10日17:00前发送至kyyjgb@hfut.edu.cn,纸质版提交至校军工办(学术会议中心301室、306室)。

(二)429日前提交材料

1.《后勤科研项目立项论证报告》纸质版2份(附件4A4双面打印),其中,1份为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的完整版(联合申报项目的单位均需盖章),1份为屏蔽本单位和人员相关信息的盲评版。

2.电子版材料,包括《后勤科研项目立项论证报告》完整版和匿名版电子文件各1份,以及汇报PPT(带语音自动播放),须使用“军队后勤科研立项申报软件”(附件5)填报信息后上报导出的电子数据。

请申请人于42911:30前将以上纸版及电子版材料送至科研院军工办(学术会议中心301室、306室)。

四、联系方式

军队项目受理办公室联系人:黄龙,010-6637161713269593312;陈今茂,010-6637161118612833855

校军工办联系人:汪静、刘玮、汪国林,电话: 62901124180195638726290116513705601503

五、注意事项

1、有意向申报老师请提前跟科研院相关人员沟通,填写项目申报意向简表(附件6)并于4月10日17:00前发至kyyjgb@hfut.edu.cn

2、所有纸质材料上报时必须严格按照论证报告填写说明规定的内容和形式进行撰写、排版,均采用A4纸双面打印。系统材料请按照军队后勤科研立项申报系统要求说明,上报电子版;

3、由于该类项目要求提交的材料较多,且内容复杂,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一定按照时间节点提交材料。

4、所有材料严禁涉密。


附件1:2020年度军队后勤开放研究项目一览表.pdf

附件2:承研单位资质调查表(模板).doc

附件3:军队后勤开放研究科研项目咨询表(模板).xlsx

附件4:后勤科研项目立项论证报告(模板).doc

附件4-1:科研项目研究费需求概算表.xls

附件5:2020年度军队后勤科研立项申报软件.rar

附件6:申报意向简表-模板.xlsx

  

  

  

科研院军工办

202046